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2019年11月28日-2019年12月1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9年11月28日


现场注册日期

2019年11月28日

会议简介

 2019中国心脏大会先心病论坛暨第四届阜外国际复杂先心病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11月28日至2019年12月1日在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召开。阜外医院已经成功举办了15中国心脏大会和三届国际复杂先心病高峰论坛,邀请了全世界顶尖的小儿心脏外科专家并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致力于复杂先心病外科的同道参会。本次论坛将针对小儿先心病领域相关危重症新生儿的外科治疗策略低龄低体重婴幼儿瓣膜病的外科治疗、矫正性大动脉转位及其它圆锥动脉干畸形的外科治疗以及边缘复杂先心病的解剖或生理矫治决策等专题进行报告和深入探讨展现青年医师风采本次论坛同时设置了中国先天性心脏病青年菁英竞赛。

 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位小儿心脏外科专家会在CHC2019先心病论坛上分享和介绍我国先心病外科的发展和经验,我们还邀请来自美国、法国、德国、韩国的小儿心脏外科顶级专家介绍复杂先天性心脏病的国际前沿和进展,同时给我们带来精彩的手术视频演示和讲解。本次论坛创新国内顶级先心病大会和国际高峰论坛同时举办,为与会者提供前所未有的同时与国内和世界顶级专家面对面交流和讨论的机会。论坛组委会诚邀您参加此次学术盛宴,学习和分享关于复杂先心病治疗的宝贵经验。

 本次国际复杂先心病高峰论坛为英文发言,我们将全程配备同声传译,保证每一位嘉宾都能够畅快的交流和分享!